香港賺取被動收入方法

開闊新財路
賺取百萬被動收入

開闊新財路 賺取百萬被動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是很多人的計劃,但被動收入香港市場上的選擇較少,現時賺取被動收入方法常見有投資股票、虛擬貨幣或 Freelance 工作等,前者入場門檻及風險性高,不適合資金少的學生,後者收入不穩定,而且工資微薄。如果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額外收入;渴望Work-Life Balance的工作;尋找大學生被動收入的途徑,追夢者團隊可以助你開拓第二收入,投身理財顧問,讓你可兼顧正職、家庭、生活,更可增加收入,增值財富!

拓展副業
早日實現財務自由

實現Work-Life Balance

工作時間自主性安排,完美實現工作與生活平衡,讓你兼顧生活、家庭,同時成就財務自由。

擁有第二收入

利用空餘時間賺錢,豐富資產,成為理財顧問就是一個好渠道,時間自由、工作自由,而且佣金無上限,真正多勞多得,讓你掌握人生主導權。

兼顧正職副業

擁有固定職業也可另闢財路,理財顧問能給你另一個通往成功道路的選擇,打破正職的疲勞倦怠,享受多樣變化的樂趣,與此同時更能增加收入來源。

創富無憂第一步
收入多寡由你定

創富無憂第一步 收入多寡由你定

投身追夢者行列,入行門檻低,只需要基本的學歷及入職要求,同時完成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即可成為理財顧問!入職後,追夢者團隊會與你一同策劃未來發展路向,並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你可按照個人專業及興趣,選擇考取不同的專業資格,累積知識,增值財富。

  • 年滿18歲
  • DSE 5科(包括中/英/數)成績第2級或以上;會考5科(包括中/英及數學)E級或以上;完成文憑程度課程*
  • 無刑事紀錄及經過信譽品格審查
  • 通過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
  •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共有五份試卷,入職只要通過卷一(保險原理及實務)及卷三(長期保險)的考核
    *由保監局個別審核資格。

追夢者團隊與你一同前進

初出茅盧亦無須擔心資歷淺薄,追夢者團隊樂意與你詳細研討事業中的個人發展步伐,並與你一同設計未來的事業發展藍圖。一眾追夢者領袖發揮卓越的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一對一的貼身分享指導。並設有經驗知識實踐課程,提供維期4個月的新人培訓課程,教授相關知識、理論,同時也會分享累積的成功經驗。追夢者團隊會助你定立個人形象,幫助你確立於理財顧問行業的定位,同時提升個人自信心和溝通技巧,目標是培育你成為獨當一面的團隊領袖。循序漸進地助你建立個人事業王國!

開創第二收入,財務自由指日可待!

全港最優秀保險公司 行業前景無可限量

宏利是香港數一數二的人壽保險公司,擁有過百年歷史。宏利平台上的儲蓄產品均有高保證成分,且擁有公平、公開的晉升發展階梯,為新人提供彈性和更大的業務發展空間,學歷並非先決條件,主要依據個人能力,不少新人在加入三年內,即晉升為分行經理,甚至區域總監,只要你是賢能之士,即可踏上個人事業發展的康莊大道。

掌握保險銷售技巧

培訓與獎勵制度

宏利設有完善的新人培訓及持續培訓計劃、公開透明的升職制度、定時和非定時的獎賞等,不斷激勵你向目標進發。

創新產品增強競爭力

宏利也不斷發展具有高競爭力的優質產品,讓旗下的財務策劃師能為客戶打造最佳的理財方案。

獎金吸納優質人才

為招覽更多有潛質的人才,公司會向擁有大學學歷或任職高收人的新同事,提供星級一對一培訓以及優厚的額外獎金制度。

歡迎同業精英加盟

歡迎來自各大保險公司之業界精英和領袖加盟,宏利會提供豐厚的加盟獎金和津貼,以招覽經驗豐富的人才。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開創第二收入,兼職也能百萬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