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收入來源

創造無上限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

創造無上限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

覺得自己薪水不夠用?或者想要增加收入來源?單單依賴正職想收入大增並非明智之選,畢竟打工只是為別人建立財富,為自己建立財富先是高明的做法。實現財富自由、增加收入的最佳方法就是開拓不同的收入來源。追夢者團隊助你一臂之力!理財顧問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行業,可以憑藉一己之力,逐漸打造個人事業王國,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下一個年薪百萬的成功人士就是你!

財富自由的康莊大道
就在眼前

財富自由的康莊大道就在眼前

正職收入微薄、創業資金不足、沒有一技之長、工作完全佔據你的生活……好多打工仔都面臨著以上煩惱。想達到財務自由,絕非天方夜譚,加入追夢者團隊,投身成為理財顧問,工作時間完全由你自由分配,成為自己的老闆,創造無上限的收入來源,同時建立自己的團隊,獲得更多被動收入。

圓你的創業夢

理想顧問免去巨額創業資金,成就屬於自己的終身事業,積累屬於自己的財富和客戶群,收入與努力成正比,更可自己組建團隊,成為行業中的翹楚。

自由度高

自主決定工作的時間、強度,不受他人約束,可根據個人的狀態調整工作強度,全職或兼職都可,真正多勞多得,成就事業同時享受生活。

系統培訓

追夢者團隊會提供新人培訓課程,融入了國外和本地優秀營銷大師的培訓內容,不論是傳統銷售智慧,顧客心理學,或貼近現今營銷方向的網上自動客戶引流系統,亦會一一涵蓋。

政策透明

普通行業升遷可能有很多人為因素,理財顧問升遷制度完全公開,能力是決定你升遷的唯一標準,在公平、公開的制度下,發展前景不可限量。

賺取被動收入
主動踏出第一步

賺取被動收入 主動踏出第一步

普遍香港被動收入方式入行門檻高,只要你對發展個人事業有熱誠、有抱負,投身追夢者行列,只有基本的學歷及入職要求,同時通過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一及卷三,就能成為理財顧問。日後更可按照個人專業及興趣,考取保險理財的不同專業資格,進一步成為專業的財務策劃師,達到穩健富裕的生活!

增加被動收入首選
財富源源不絕

增加被動收入首選 財富源源不絕

加入追夢者成為理財顧問,透過培訓開拓自己的財富及客戶群,實現能者多得,佣金無上限,更可創立個人團隊,從自己的團隊分佣,在短時間內為自己創造被動收入。

年薪百萬近在眼前
立即踏出這一步!

上市公司前景明朗 宏利提供最強支援

宏利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人壽保險公司,擁有公平、公開的晉升階段,事業發展的進程取決於自己身上,不少新人在加入三年內,即晉升為分行經理,甚至區域總監。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發展事業王國!我們追夢者團隊有十五年經驗以上的導師,以及九個月內達成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TOT) 的業界尖子,能提供一對一的貼身分享指導,配合簡易而穩健的生意與事業發展藍圖,事業發展前程似錦。

追夢者團隊與你一同奮鬥

我們與你一起訂立清晰的發展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一眾追夢者領袖發揮驕人的領導力、執行力以及親和力,助你在良好氛圍下成長,透過和諧的團隊文化,達至友愛共融、互相貢獻的工作環境。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年薪百萬近在眼前
立即踏出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