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顧問入行

掌握理財顧問入行秘笈
與客戶一起錢途無限

一般求職程序大家都好熟識,但理財顧問其實如何入行?實質工作又是什麼?最重要的是,只要你有心追夢,投身我們這一行,定必與客戶一起開創無盡錢途!

理財顧問的工作

第一步是溝通。首先要全面了解客人的需要與期望,然後利用專業的金融知識成出分析,進行全面的理財策劃,為客戶與其家人度身訂造最合適的保障及資產增值方案,以滿足他們對生活的要求。例如,現時有不少客戶都有退休計劃的需求,一想到沒有工作,沒有主動收入時,就會感到憂慮,而理財顧問就可透過整理強積金資產配置,並配合年金、資產增值或派息類別的理財方案,為客人的退休生活作最完善的安排。

發揮你的企業家潛能

人人都有夢想,重點是你會否勇往直前!只要你對人生有熱誠,希望以自由自主的工作模式來達成財務自由的生活,理財顧問這項工作就非常適合你。因為時間可自由分配,工作之餘,可同時發展個人興趣或兼顧家庭小孩,同時收入無上限!只要加入一個優質的團隊,你就無須承擔實體生意的成本與風險,但可發展自家事業王國,盡情發揮你的企業家潛能。

有志者事竟成 學歷非首要

只需具備基本的學歷及入職要求,通過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一及卷三,即可加入我們宏利的追夢者行列成為理財顧問,有志者事竟成!入職後,你更可按個人專業及興趣,考取保險理財的不同專業資格,例如特許財務策劃師、核准退休顧問等等,漸漸累積知識,就能成為專業的理財顧問,為更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服務,同時賺取更豐厚的回報。

請即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

與客戶一起錢途無限

宏利獨佔鰲頭
理財顧問的最強後盾

宏利是一家擁有125年歷史的上市公司,創始於加拿大,多年來歷久不衰,近年更逆市發展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人壽保險公司,而在強積金市場上的地位亦人所共知。宏利擁有公平,公開的晉升發展階梯,事業發展的進程取決於自己身上,不少新人在加入三年內,即晉升為分行經理,甚至區域總監。請即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

我們追夢者團隊有十五年經驗以上的導師,以及九個月內達成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TOT) 的業界尖子,能提供一對一的貼身分享指導,配合簡易而穩健的生意與事業發展藍圖,新人能輕鬆踏上個人事業發展的康莊大道。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請即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

與客戶一起錢途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