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客源開發

傳授最強搵客方法
百萬年薪無難度

客源是保險從業員能否創造高收入的關鍵!剛剛入行的新人在沒有任何背景下加入保險業界,一定會經歷客源開發的難關,沒有客戶來源就沒有業績,信心自然會頻頻受挫。追夢者團隊和公司是你的最強後盾,提供完善的新人培訓和客戶資源,經驗充足的導師會教授營銷策略及金融知識,並有眾多磨練的機會,累積經驗越做客源越多,開創無盡錢途!

豐富客源為你鋪出康莊大道

建立新的人脈,新的人際關係,新的客源是一個銷售最重要最重要必備的一個基本能力,追夢者團隊會有系統地教導團隊成員開拓人脈圈,提供開發客源的多種方式。

緣故市場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些緣故,根據世界第一名的銷售大師喬吉拉德的說法,我們每一個人的背後,至少都有250個人脈,可以善用你的緣故市場來開發你的客源。

轉介紹市場

轉介可以是來自團隊導師分享客戶或是成交機會給新人,也可以是經你的客戶轉介新的客戶給你,當你掌握了優秀的銷售技巧和完善的理財服務,服務做到最好,客戶自然會十分信任你,他就會很樂意的持續,不斷的大量幫你轉介紹。

陌生市場

透過各種活動以接觸陌生市場的新客戶,在溝通的過程中幫助客人進行全面的理財策劃,以發掘更多商機。

網上自動客戶引流系統

強大的網絡自動客戶流系統,可以24小時在網絡上將你的業務開拓至以往你從未觸及的客群,收集潛在客戶,然後再去跟進,將潛在客戶變成你的真實客戶。

完善培訓助你躋身
百萬圓桌

完善培訓助你躋身百萬圓桌

公司和追夢者團隊會定期在投資、基金、保費融資範疇上,舉辦客戶講座,以及提供完善和有系統的電話營銷策略培訓,協助新人邀請潛在客戶了解產品特色,磨練個人自信和溝通技巧,令開單機會大大增加。同時,追夢者團隊會不定時在商場和店舖舉辦客戶攤位,以接觸陌生市場客戶,透過為潛在客戶整合和分析過往曾購買的保險和理財產品,以完善客戶資產組合為目標,發掘更多商機。

開拓客源,實現錢途無限
下一個百萬圓桌會成員就是你!

上市公司獨佔鰲頭 宏利是你最強後盾

培訓與獎勵制度

宏利設有完善的新人培訓及持續培訓計劃、公開透明的升職制度、定時和非定時的獎賞等,不斷激勵你向目標進發。

創新產品增強競爭力

宏利也不斷發展具有高競爭力的優質產品,讓旗下的財務策劃師能為客戶打造最佳的理財方案。

獎金吸納優質人才

為招覽更多有潛質的人才,公司會向擁有大學學歷或任職高收人的新同事,提供星級一對一培訓以及優厚的額外獎金制度。

歡迎同業精英加盟

歡迎來自各大保險公司之業界精英和領袖加盟,宏利會提供豐厚的加盟獎金和津貼,以招覽經驗豐富的人才。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加入擁有最𣈱銷投資產品的宏利*
(*2021年宏利為投資相連保單新生意全港第一位!)
與我們一起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聯絡追夢者團隊查詢事業發展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