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業績方法

提升業績收入無上限
追夢者團隊與你一同奮進

剛加入保險業界的新鮮人都希望可以擴闊客源,增加業績,但初出茅蘆不知道要如何入手,想要提升業績絕不是難事,追夢者團隊提供了完善的新人培訓課程,由導師一對一助你掌握行業要領,不少新人在加入三年內,即晉升為分行經理,甚至區域總監。發掘自身優勢,實現你的企業家才能!

提升業績策略培訓
行業知識傾囊相授

追夢者團隊擁有完善的培訓課程,導師均是為保險業界中的最高認可—百萬圓桌會(MDRT) 六倍業績(Top of the Table (TOT) )頂尖會員,「落地」實戰經驗充足,同時,更有高階版金融投資知識培訓和建立團隊所需的領導力及招募培訓。優質的團隊會成為你強大的支柱,在互相貢獻,友愛,共融的環境下提升每位成員個人質素,助你建立個人形象,確定於理財顧問行業的定位,同時提升個人自信心和溝通技巧,循序漸進地助你建立個人事業王國!

完善的新人培訓系統
裝備基礎知識

優質團隊風氣帶動
互相推動成長

高MDRT achievers比率
導師經驗充足

心態決定事業前景
伙伴支援事半功倍

提升業績方法絕不局限於知識層面,心態也是關鍵要素,團隊實踐「先做人,後做事」的方針,打穩根基,紮實起步,一個人的時間與精力有限,但一個團隊就能令一切倍數飆升。追夢者團隊會與你共同成長,導師會協助成員計劃個人事業發展方向,定立個人目標,釐清夢想主導突破和成長!即使剛入行的業績未如理想也不用灰心,追夢者團隊提供手把手buddy programme,實行薪火相傳,成功例子帶領更多成功例子,只要有心,定能成就理想事業。

  • 按部就班,容許適應期和成長空間。三年內建立百萬年薪不是夢

  • 行動管理,以「一對一輔導」形式為每位成員定立個人事業目標,定期檢視成效和調整方向

  • 設有catch-up period,容許起步較慢的例子追趕先前步伐,創造收入

追夢者團隊與你一同成長
創造高收入!成為業界精英

全港最優秀保險公司
宏利是你最強後盾

無須擔心初入行業績不達標,影響收入,宏利是一家擁有125年歷史的上市公司,為了讓新人在初入職時盡快適應行業運作模式,在首幾個月的每月津貼兌現要求都會相對寛鬆,而且宏利擁有公平、公開的晉升發展階梯,有志在保險理財行業長遠發展的新人可依從制度,一步一步在可靠的制度下晉升及建立個人事業王國,透過追夢者團隊的完善制度,成功突破以往在發展上的掣肘或個人成長。

培訓與獎勵制度

宏利設有完善的新人培訓及持續培訓計劃、公開透明的升職制度、定時和非定時的獎賞等,不斷激勵你向目標進發。

創新產品增強競爭力

宏利也不斷發展具有高競爭力的優質產品,讓旗下的財務策劃師能為客戶打造最佳的理財方案。

獎金吸納優質人才

為招覽更多有潛質的人才,公司會向擁有大學學歷或任職高收人的新同事,提供星級一對一培訓以及優厚的額外獎金制度。

歡迎同業精英加盟

歡迎來自各大保險公司之業界精英和領袖加盟,宏利會提供豐厚的加盟獎金和津貼,以招覽經驗豐富的人才。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加入擁有最𣈱銷投資產品的宏利*
(*2021年宏利為投資相連保單新生意全港第一位!)
與我們一起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聯絡追夢者團隊查詢事業發展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