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銷售技巧
投身保險行業

掌握銷售技巧投身保險行業

不管在什麼行業,豐富的銷售經驗對事業發展都非常重要,保險銷售也是如此。通過學習別人的保險銷售技巧,掌握優秀的銷售技巧,提升溝通、應變技巧、銷售和談判能力,自己才能獲得更好的成就,生意自然源源不絕!

星級銷售技巧培訓課程
助你掌握成交關鍵

星級銷售技巧培訓課程 助你掌握成交關鍵

追夢者團隊指導的銷售技巧課程,融入了國外和本地優秀營銷大師的培訓內容,不論是傳統銷售智慧,顧客心理學,或貼近現今營銷方向的網上自動客戶引流系統,亦會一一涵蓋。
新人培訓導師為保險業界中的最高認可—百萬圓桌會(MDRT) 六倍業績(Top of the Table (TOT) )頂尖會員。「落地」實戰經驗充足,向新人教授簡單、容易、可複製的客戶群建立及資產管理基礎。

完善的新人基礎培訓課程
教授銷售技巧

確立理財顧問行業定位
提升你的個人自信和溝通技巧

師資卓越,經驗充足
提供你最有效的指導

掌握8大層面
建立個人事業王國

掌握8大層面 建立個人事業王國

追夢者團隊在新人入職頭四個月的基礎培訓中,導師會在八大層面上為新人建立基礎知識,當中包括知識、溝通、技巧、科技、產品、行動、形象和心態層面。
基礎課程完成後,追夢者團隊中的理財策劃師可以選擇接續接受金融及專業知識進階培訓。對於有志建立個人團隊的理財策劃師,更可接受招募及管理進階班。循序漸進,往建立個人事業王國方向發展!

入行學歷非首要
心態熱誠為先決

入行學歷非首要 心態熱誠為先決

投身追夢者行列,只需具備基本的學歷及入職要求,通過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一及卷三,即可加入我們宏利的追夢者行列。只要你對發展個人事業有熱誠、有抱負,希望以自由自主的工作模式來達至穩健及富裕的生活,同時創造無上限收入的個人事業,實現財務自由的夢想,並渴望work-life balance,或有更多時間兼顧家庭或個人興趣,都歡迎你加入追夢者團隊!

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
開展事業藍圖!

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開展事業藍圖!

離財富自由只有一步之距!

掌握保險銷售技巧

宏利獨佔鰲頭
是你的最強後盾

宏利獨佔鰲頭 是你的最強後盾

宏利是一家擁有125年歷史的上市公司,近年更逆市發展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人壽保險公司,而在強積金市場上的地位亦眾所周知。宏利擁有公平、公開的晉升發展階梯,有志在保險理財行業長遠發展的新人可依從制度,一步一步在可靠的制度下晉升及建立個人事業王國。亦有不少業界精英從其他公司或銀行業轉投追夢者團隊。擁有銷售理財/保險產品相關經驗的同行,透過追夢者團隊的完善制度,成功突破以往在發展上的掣肘或個人成長。

掌握保險銷售技巧

一系列培訓與
獎勵制度

新人培訓及持續培訓計劃、公開透明的升職制度、定時和非定時的獎賞等,不斷激發你的發展動力。

優質創新產品
不斷增強競爭力

專門的市場拓展團隊不斷發展優質及高競爭力的產品,讓旗下的財務策劃師能為客戶打造最佳的理財方案。

豐厚獎金
吸納優質人才

為新入職同事設有星級一對一培訓,以及優厚的額外獎金制度。同時更歡迎來自各大保險公司之業界精英和領袖加盟,宏利更會提供優厚的加盟獎酬和津貼,以吸納經驗優質人才。

新人培訓課程
增值自我 突圍而出

新人培訓課程 增值自我 突圍而出

銷售技巧培訓課程:
宏利會為你提供為期5至7天的新人基礙培訓課程,教授銷售技巧,助你開展事業,經公司內部評核後,就可申請上牌正式成為保險經紀。
經驗知識實踐課程:
追夢者團隊也會提供4個月的新人培訓課程,能透過八大層面(上述提及)全方位培訓及「手把手」形式之初入職銷售支援,以協助你盡快掌握銷售及待客技巧。
培養打造團隊領袖:
追夢者團隊也會助你定位個人形象,幫你確立理財顧問的行業定位,同時提升你的個人自信和溝通技巧。目標是培育你在將來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團隊領袖。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加入擁有最𣈱銷投資產品的宏利*

(*2021年宏利為投資相連保單新生意全港第一位!)

與我們一起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聯絡追夢者團隊查詢事業發展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