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策劃師工作

投身財務策劃師
財富增值 助人助己

作為理財顧問,能助客戶好好配置資產,增值財富,同時為自己提升收入無上限,絕對是雙贏的首選工作!

財務策劃師工作

  1. 按客戶的財務狀況,度身訂造全面的保障計劃,以及設計最合適的財富增值方案。

  2. 以豐足的退休資金作為理財目標,為客戶創造每月被動收入、萬用錢等不同現金流,以穩固家庭資產,以備不時之需,並計劃退休生活。

  3. 為已擁有資產的客戶靈活運用現有資產活用銀行方案,為客人創造更豐厚的財富及妥貼安排財富傳承以及資產增值。

學歷非首要
做好備試輕鬆追夢

學歷非首要 做好備試輕鬆追夢

投身追夢者行列,只有基本的學歷及入職要求,同時只要好好備試,通過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一及卷三,即可加入追夢者成為理財顧問,有心就能成事!入職宏利成為追夢者的理財顧問後,更可按個人專業及興趣,考取保險理財的不同專業資格,例如特許財務策劃師、核准退休顧問等等,漸漸累積知識,就能成為專業的財務策劃師。

熱誠與抱負重於一切

只要你對發展個人事業有熱誠、有抱負,希望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專業的顧問服務,以達至穩健及豐裕的生活,同時創造無上限收入的個人事業,實現財務自由的夢想,並渴望事業家庭兩兼顧,或有更多時間發展個人與趣,都歡迎你加入追夢者團隊!

財務策劃師

追夢者團隊
你的不二之選

追夢者團隊 你的不二之選

我們與你一起訂立清晰的發展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一眾追夢者領袖發揮驕人的領導力、執行力以及親和力,助你在良好氛圍下成長,透過和諧的團隊文化,達至友愛共融、互相貢獻的工作環境。

宏利是我們的最強後盾

一系列培訓
與獎勵制度

新人培訓及持續培訓計劃、公開透明的升職制度、定時和非定時的獎賞等等,不斷激勵你的發展動力。

優質創新產品
不斷增強競爭力

專門的市場拓展團隊不斷發展優質及高競爭力的產品,讓旗下的財務策劃師能為客戶打造最佳的理財方案。

豐厚獎金
吸納優質人才

為擁有大學學歷,或前任職業高收入的新同事,設有星級一對一培訓,以及優厚的額外獎金制度。同時更歡迎來自各大保險公司之業界精英和領袖加盟,宏利更會提供優厚的加盟獎酬和津貼,以吸納經驗優質人才。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加入擁有最𣈱銷投資產品的宏利*

(*2021年宏利為投資相連保單新生意全港第一位!)

與我們一起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聯絡追夢者團隊查詢事業發展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