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最賺錢行業
加入追夢者團隊!

賺錢方法五花八門,而選對行業亦十分重要。財務策劃師是香港最賺錢職業之一,有別於一般工種的定額月薪,做財務策劃的收入無上限,除了多勞多得,更可發展自家團隊,賺取經理佣金,成為你的被動收入,成就財務自由的夢想。

財務策劃師的主要工作

制定財富方案

按客戶的財務狀況,度身訂造全面的保障計劃,以及設計最合適的財富增值方案。

創造被動收入

以豐足的退休資金作為理財目標,為客戶創造每月被動收入、萬用錢等不同現金流,以穩固家庭資產,以備不時之需,並計劃退休生活。

財富增值

為已擁有資產的客戶靈活運用現有資產活用銀行方案,為客人創造更豐厚的財富及妥貼安排財富傳承以及資產增值。

多元化收入來源
賺錢快過人

多元化收入來源 賺錢快過人

財務策劃師每月可獲額外津貼,按個別情況而定,津貼一般可高達$50,000。當你成功帥向客戶銷售產品,即可獲得銷售佣金,同時根據你的業績更可獲發每月獎金,這些都會無上限,真正多勞多得。而且,你更可按個人需要,分配工作時間與私人生活,彈性極高,讓人生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投身宏利理財顧問行列,開展事業藍圖!

離財富自由只有一步之距!

香港賺錢行業

發展自家團隊
賺取被動收入

發展自家團隊 賺取被動收入

一個人的時間與精力有限,但一個團隊就能令一切倍數飆升。在累積一定的工作經驗後,你可創立自家團隊,訓練與管理新人,一方面協助新人成長,另一方面他們的銷售可以為你帶來經理佣金,簡而言之,就是有一班人幫你賺錢。隨著團隊擴大,你的被動收入就會愈多,同時亦能助你提升管理技巧,對日後的事業發展有更大的幫助。

香港賺錢行業
投身香港最賺錢行業

宏利完善制度
協助新人開展事業新一頁

宏利完善制度 協助新人開展事業新一頁

無須擔心初入行會難以適應,影響收入,因為宏利香港為了讓新人在初入職時盡快適應行業運作模式,在首幾個月的每月津貼兌現要求都會相對寛鬆,而且宏利擁有公平、公開的晉升發展階梯,事業發展的進程取決於自己身上,只要有心,定能成就理想事業。

投身香港最賺錢行業

追夢者團隊導師經驗豐富 你的不二之選

追夢者團隊擁有十五年經驗以上的導師,以及九個月內達成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TOT) 的業界尖子,能為新人提供一對一的貼身分享指導,在完善的培訓系統,以及豐富的資源支持下,追夢者團隊中的新人都能在加入初期順利起步,更有不少成員於加入初期已能賺取以往的兩至三倍收入,想事業創高峰?追夢者團隊是你的不二之選。

加入擁有最𣈱銷投資產品的宏利*

(*2021年宏利為投資相連保單新生意全港第一位!)

與我們一起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聯絡追夢者團隊查詢事業發展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