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險

踏出百萬年薪第一步

朝九晚五的工作刻板,收入冇增長!
想財務自由?想增加收入?投身保險理財策劃是首選!

做保險理財策劃好處多


1) 脫離以勞力和時間換取收入之「打工」模式,成為自己的老闆。創造無上限的收入。同時透過建立團隊,賺取被動收入。
2) 工作時間彈性自由。按個人需要,全職或兼職,可兼家庭和事業。
3) 可以自組團隊,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拼,建造自己的企業王國。

做保險點入行

入行學歷不是最重要

  1. 年滿18歲

  2. DSE 5科(包括中/英文及數學)成績第2級或以上 或 會考5科(包括中/英文及數學)E級或以上 或 完成文憑程度課程*

  3. 無刑事紀錄及經過信譽品格審查

*由保監局個別審核資格。

做保險入行

熟讀研習資料手冊考試無難度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共有五份試卷,入職只要通過卷一(保險原理及實務)及卷三(長期保險)的考核。如需要了解詳情,可以聯絡追夢者團隊。我們樂意與你詳細研討和設計在財務策劃事業中的個人事業發展步伐,甚或離職現有工作之銜接安排。

大部分有志在理財及保險業發展的人,都會繼續考取其他三份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以得更全面地服務客戶各方面的財務和保障需求。

保險入行

公司新人基礎培訓課程

銷售技巧培訓課程

宏利會為你提供為期 5 至 7天的新人基礎培訓課程,教授銷售技巧,助你開展事業
經公司內部評核後,就可申請上牌正式成為保險經紀。

經驗知識實踐課程

Janice Wong 的追夢者團隊也會提供 4 個月的新人培訓課程。傳授你相關知識、理論,同時也會分享累積的成功經驗。

培養打造團隊領袖

追夢者團隊也會助你定立獨有個形象,幫你確立理財顧問行業定位,同時提升你的個人自信和溝通技巧。目標是培養你在未來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團隊領袖。

上市公司獨俱優勢前景無限

市場需求急增

政府普及推廣退稅年金和自願性醫保,令市民對退休儲蓄和醫療保障之認知和接受度大大提升,亦推進了保險理財行業的商機。近年樓市股市動盪,亦令保本(同時具有穩健而理想回報)的投資工具需求急增。

投資相連產品一哥

宏利是投資相連產品類別中全港新生意投資額排名第一的保險公司。在強積金市場佔有率「一哥」之地位亦人所共知。宏利平台上不少儲蓄產品有高保證成份外,過往表現亦達到高紅利實現率。加上與各大銀行合作的保費融資方案,亦為理財策劃師提供彈性和更大的業務發展空間,為客人提供更具增值潛力資產增值方案。

選對公司是成功的開始

完善新人培訓計劃

宏利備有完善的新人培訓及持續培訓計劃、公開透明的升職制度、定時和非定時的獎賞等等,都能不斷激勵你的發展動力。

不斷發展高競力產品

同時,宏利不斷發展優質及高競爭力的產品,讓旗下財務策劃師能為客戶打造最佳的理財方案。

獎金吸納優質人才

為招攬更多有潛質的人材,公司會向擁有大學學歷,或前任職業高收入的新同事,提供星級一對一培訓,以及優厚的額外獎金制度。

歡迎同業精英加盟

歡迎來自各大保險公司之業界精英和領袖加盟,宏利更會提供優厚的加盟獎酬和津貼,以吸納經驗優質人才。

選對團隊已成功了一半

方向與目標清晰

追夢者團隊為你定立清晰的方向、目標、願景、使命以及價值觀。追夢者團隊各領袖均展現出領導力、執行力及親和力。

良好氛圍下成長

我們追求明確的目標和共同願景,團隊有強大的向心力。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隊,友愛共融、互相貢獻。新舊成員都能在良好的氛圍下學習、交流和成長。

星級導師1對1指導

同時,人均生產力超卓的追夢者團隊,更備有數位百萬圓桌會頂尖會員Top of the Table (TOT) ,超級會員Court of the Table (COT) 和有十五年以上百萬圓桌會經驗之星級導師一對一貼身指導,按不同成員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指導。

我們用簡單、容易、可複製的系統「複製成功」,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平等機會,成為實踐人生理想的【追夢者】。

加入擁有最𣈱銷投資產品的宏利*

(*2021年宏利為投資相連保單新生意全港第一位!)

與我們一起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聯絡追夢者團隊查詢事業發展藍圖!